吃瓜的

【ALL农/全员CP】9/40(存梗)

预警:军团生存战 正剧异能向   百分八×农

全员CP毕侃 卜岳 洋灵 星锐 辰仁 杰芙 泊秦淮 瑶墨 娄钱 岩罗 彬同

同性可婚 人类以基地作为地域划分 不隶属于任何基地的被称作流浪者

 

2000名异能者被选进军营进行战力选拔,只有通过重重考验活到最后的九个人才能获得直升第一军团的机会。来自全国各地身负各种异能的男生们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到达大厂基地的仅有40人。

 

四十个来自不同阵营不同战队的少年为了获得直升军团的资格而战斗,抓紧一切机会提升异能等级与控制力,在数次与死神擦肩而过的惊险中,爱情的种子悄然萌芽。

 

“我是你的伴侣,更是你可以交付后背的战友,是一名军人。”

 

流浪者802号蔡徐坤,乐华基地616号范丞丞,219号黄明昊,318号朱正廷,香蕉基地824号林彦俊,919号尤长靖,简单快乐基地713号王子异,果然天空基地520号王琳凯,八个实力卓群配合默契的异能者却偏偏都看中了一只软萌无害奶呼呼的大兔子——传奇星基地1003号陈立农。

 

三十一位吃瓜群众每天围观八尊大神的宠兔日常,八卦看得开心,就是不知道陈立农究竟喜欢的是谁。


大厂喇叭花锐姐派小钱偷偷对陈小兔施展了一下异能,小钱红着脸散了异能,支支吾吾说不出个所以然,索性找来董岩磊,借他的异能把看到的画面共享给周锐。这下老司机锐姐也不吭声了,万万没想到那八个人真干得出来共侍一妻的事儿。

 

生存、战斗、晋级固然残酷,友情、亲情、爱情又成为彼此的支柱。

 

离别和死亡每时每刻都在上演,被鉴定异能为“修复”的陈立农被大家当成奶妈小护士保护在队伍后方,却终于在一次险些全员覆灭的危机中暴露了最大的秘密。

 

“我的异能是失控的,会给很多人带来不幸和厄运,但如果是为了保护你们,要我变成怪物,我也觉得值得。”

 

九个人最终活了下来,直升第一军团,却发现原本离开了的朋友们居然都生龙活虎的重新出现,被编入摄下的附属军团里。

 

军长张艺兴是个素未谋面的年轻男人,他看着疑惑的众人轻笑一声,身后的基地就像碰碎的水面般在视线里缓缓消失。

 

“战场是很残酷,但,也不会完全没有温情。我很惊讶,这么多年来,你们是第一批没有对彼此出手的异能者。欢迎你们成为合格的军人,也欢迎你们,来到真实的世界。”

 

主线完.

 

没有人死亡,大家都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加入不同的军团,继续战斗,继续相爱。怪物小兔子被大家好好保护,也好好接受军长的教导,学会控制可怕的异能,努力去保护每一个珍爱的人。大团圆结局,HE。

 

下附异能表——

 

流浪者-802蔡徐坤:棋局

传奇星-1003陈立农:修复/无

乐华-616范丞丞:防御

乐华-219黄明昊:气流

香蕉-824林彦俊:

乐华-318朱正廷:意念

简单快乐-713王子异:武器

果然天空-520王琳凯:操控

香蕉-919尤长靖:情绪

 

乐华-1121毕雯珺:置换

亚歌-105钱正昊:记忆

坤音-413卜凡:重力

麦锐-411李希侃:预知

果然天空-417朱星杰:复制

坤音-109灵超:死亡

华谊时尚-817郑锐彬:锁定

华谊经纪-122董又霖:沟通

觉醒东方-831秦奋:强化

香蕉-504林超泽:速度

辰星-403徐圣恩:疾病

乐华-0122李权哲:治疗

果然天空-305周彦辰:时间

坤音-711岳岳:维度

乐华-1119丁泽仁:融合

坤音-421木子洋:血液

觉醒东方-1228韩沐伯:概率

流浪者-908周锐:元素

麦锐-1023罗正:灾难

乐华-514黄新淳:密度

盛夏星空-806杨非同:言灵

香蕉-727陆定昊:结界

超能-516娄滋博:平衡

麦锐-622余明君:隐形

慈文-920董岩磊:共享

觉醒东方-205靖佩瑶:睡眠

觉醒东方-0413秦子墨:反弹

觉醒东方-318左叶:探测

点星-1220胡致邦:外形

流浪者-121李俊毅:频率

野火-325许楷皓:电流

 

教官——

第七军团李荣浩:

第三军团王嘉尔:金属

第六军团欧阳靖:基因

第十二军团周洁琼:

第七军团程潇:

 

军长——

第一军团张艺兴:创造


评论(27)
热度(145)
© 歧路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