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的

【农橘】是非题(存梗)

预警:现背微虐 直掰弯 HE

陈立农是个胆小鬼,还是个圣父心发作包容心极强的胆小鬼。

知道林彦俊喜欢男人,他觉得可以接受,“我是直男,但也不可以歧视同性恋啦,还要多多照顾阿俊才可以。”林彦俊有洁癖,每次洗澡总把热水用光,他觉得可以接受,“阿俊他有洁癖嘛,热水就给他用好啦,我去别的房间冲一冲就好。”林彦俊不喜欢他跟别人有太多接触,他觉得可以接受,“只有我知道阿俊喜欢男生啊,他会依赖我也很正常嘛。”

 

“我可以接受你迥异的性取向,接受你过分的洁癖,接受你不言明的孤独。我能接受你的一切陋习,但抱歉,我不能接受你。”

 

林彦俊从来不是个缩头乌龟,头破血流的准备是一早就有了的,从喜欢上一个对任何事情都能容忍的死直男开始,他就一步都没有退缩。

 

明明对他表现的那么不同,从不肯用别人东西偏偏借他穿过的衣服上FM,在活动的后台非跟他交换外套,情绪低落的时候只愿意跟他分享心事,生病了在别人面前强撑却渴望他的拥抱……

那个人什么都温温柔柔照单全收,偏偏不敢去想他喜欢他。

 

“明明你什么都不介意,为什么偏要介意我喜欢你”

 

陈立农自诩宇宙直男,和队员营业从来不会多生旖旎的心思,对林彦俊也抱着帮哥们保守秘密的心态相处,却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目光越来越多的停留在那个清瘦的身影上。

 

他每天很晚才回家,衣服上有乱七八糟的香水味,还有烟草的呛人味道;他最近睡眠不是很好,黑眼圈很重,却不愿意乖乖回宿舍休息,总是出去和别人鬼混;他在慢慢疏远我,也没那么愿意依赖我了,是有喜欢的人了吗?

 

爱是相互作用力。

 

胆小鬼在心灰意冷的男人额上落下轻轻一吻,解码了所有谜题。

 

“对不起,这么晚才发现,原来我一直喜欢你。”

 

END.

评论(12)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歧路灯 | Powered by LOFTER